广西银保监局引导辖内银行机构做好粮食收购金融服务保障粮食生产安全

  做好粮食收购,是维护粮食安全,实现主粮完全自给的重要环节。面对今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不期而遇的洪涝灾害,广西银保监局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六稳”“六保”要求,指导辖内银行机构加大对粮食收购金融服务力度,坚守粮食安全底线,主动担当作为,确保夏粮收购顺利推进。截至9月中旬,广西辖内银行机构已累计发放收购贷款18.72亿元,同比增加4.76亿元,累计支持收购粮食9.81亿斤。

(责任编辑:韩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