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同舟共济扬帆起航,打造金融战线新生力军

2020-10-10 14:36:23 和讯 

  渤海银行,作为一家年轻的股份制银行,认真落实中央经济金融政策,全力支持"六稳""六保"各项工作,尤其是服务实体经济方面亦可圈可点。

  "渤海银行坚决贯彻各项国家战略,在积极服务实体经济的同时,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从成立之初,渤海银行就建立了业界领先的集中、独立、垂直、制衡、融入的风险管理体系,不断推进建立"自动、实时、精准"的智能风控体系,提升风险管理效能。

渤海银行,同舟共济扬帆起航,打造金融战线新生力军

  渤海银行盐城分行于2019年1月28日对外试营业,2019年4月16日正式对外营业,成为入驻我市的第10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同时,盐城分行也是渤海银行南京分行创设的第5家二级分行。自成立以来,盐城分行牢固树立"客户为先、开放创新、协作有为、人本关爱"的企业核心价值观,明确了以客户为中心,通过特色化、综合化、数字化、国际化四大抓手,建立人才、科技、财务、风险和机制五大保障,持续推动转型发展。

  时代创新者,"后发优势"战略赋能

  排除万难开拓创新

  渤海银行盐城分行,面对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扎根盐阜大地,不断开拓创新,以服务实体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广大市民为己任,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为全市经济发展贡献力量。截至2020年3月,先后为近40户企业提供授信服务,累计发放贷款近30亿元,实现存款30亿元。锐意进取转型发展。

  除传统业务外,该行还积极创新业务模式和产品类型,扩大客户准入范围,拓宽业务发展渠道,填补业务空白领域。成功发放南京分行辖内首笔担保类个人经营性贷款;成功发行6亿元中期票据业务,有效地为后续开展投行业务增强了信心、奠定了基础。狠抓培训提升素质。

  合规文化守牢底线

  渤海银行盐城分行,结合监管部门及上级行年度重点工作,深入开展案件警示教育、扫黑除恶、防范非法集资、"巩固治乱象成果促进合规建设"等内控合规系列教育活动,统一思想,使全行员工牢固树立风险为本、合规为先的理念,强化合规经营意识,结合分行实际情况,制定合规考核实施细则。持之以恒传导压力,规范业务操作,从源头上把控合规风险。

  风雨兼程深耕细作

  一路风雨兼程、深耕细作、捷报频传。2019年3月28日,该行成功签约首笔债券承销业务;同年11月29日,成功发放首笔担保类个人经营性贷款;今年3月12日,成功发行首单中期票据业务6亿元,期限3年,票面利率4.15%,创2017年以来盐城地区同期限、同品种票面利率历史新低。

  这一串串足迹,连成一条清晰的脉络,演绎了盐城分行由初创立足、扬帆起航到乘风破浪的发展历程。渤海银行正以"后浪"奔涌之势,逐步成长为盐阜大地金融战线上的一支生力军。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