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乐舞台大师班正式开班 上海银行联合上海交响乐团让音乐梦想启航

2020-10-12 15:18:24 和讯 

  10月11日,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筹备,由上海银行携手上海交响乐团共同打造的公益音乐教育品牌项目--"尚乐舞台大师班"正式开班。53名入围学员和上海交响乐团演奏家们齐聚上海银行总部大楼,举行首次大师班集训,开启音乐梦想之旅。

  "尚乐舞台大师班"公益活动由上海银行联合上海交响乐团共同发起,旨在为年轻的音乐爱好者提供一个追逐梦想的高水准舞台。

  作为金融品牌与文化品牌跨界融合与创新发展的一次新尝试,"尚乐舞台大师班"为年轻的音乐爱好者提供了一个追逐梦想的高水准舞台。自启动招募以来,"尚乐舞台大师班"公益活动受到了众多音乐学子及家长的热情关注,报名人数远远超出原定40人的招募名额,其中不乏功底扎实、表现优异的优秀学员。为了让活动惠及更多音乐"好苗子",活动主办方临时决定将名额"扩招"至53人。

  据了解,入围学员报名器乐涉及弦乐、管乐和打击乐等类别,年龄从6岁到16岁不等。"音乐没有年龄界限,只要有一颗热爱的心。""尚乐舞台大师班"的班主任--上海交响乐团单簧管首席李聪表示,活动将根据不同学员的年龄层次、心理特征,制定针对性的教学计划。

  在昨日的开班仪式上,李聪对入围学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回顾了自己的音乐求学之路。"在接下来两个多月时间里,我们会将多年所学所悟传授给在座的学员们,让你们在童年时代就能得到名师的亲授指导。"李聪表示。

  "尚乐舞台大师班"群集了"亚洲一流、世界著名"的上海交响乐团的"顶尖国民"大师。除了包括李聪、李沛和郑巍在内3位音乐导师的首发阵容之外,还会有源源不断的来自上海交响乐团的演奏家们加盟"尚乐舞台大师班"。活动还专门设定了人文导师--知名主持人金炜,帮助学员发现音乐的美好价值,接受音乐熏陶并提升艺术修养。

  在昨日的首期大师班上,上海交响乐团小提琴演奏家杨蚕、大提琴演奏家徐佳佳、大管演奏家陈瑞婕和打击乐演奏家章昕如也出现在导师队伍里。

  在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内,学员们将接受为期四周、每周一次的大师班集训。11月中旬学员们将在上海交响乐团艺术家的专业指导下,登上"上海交响乐团音乐厅"这一国际交响乐舞台晋级演出。优异学员将参加总决选演练,并与上海交响乐团重奏组同台合作,在12月中旬登顶总决选音乐会。

  作为总部在上海的银行机构,上海银行以打造服务专业、品质卓越的精品银行为愿景,积极打造文化金融服务品牌。"尚乐舞台大师班"公益活动的创新推出,为广大交响乐爱好者创造实现音乐梦想的机会,也开创了金融与文化融合的新模式,为打响"上海文化"品牌,实践上海"人民城市"理念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