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业协会外资银行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高管拜访中国人民银行

2020-10-15 15:43:33 中国银行业协会 

  近期,中国银行业协会外资银行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高管在周更强副秘书长带领下,与中国人民银行有关部门领导开展交流座谈。20家在华外资银行的40余名高管人员参加。

  中国人民银行国际司司长朱隽带队,货币政策司、宏观审慎局、金融市场司、金融稳定局、支付结算司、征信局、消保局、交易商协会等相关司局领导出席会议,对外资银行关心的开立账户、业务准入资质、跨境信息保护及宏观金融政策等问题给予了详尽的解释。

中国人民银行国际司司长朱隽讲话
中国人民银行国际司司长朱隽讲话

  会上,周更强对中国人民银行一直以来高度关注外资银行在华发展,并对外资银行在运营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和合理诉求给予积极回应和业务指导表示感谢。周更强表示,高管拜访作为中银协外资委特色活动之一,为政府、监管机构与外资银行之间搭建了有效的沟通、交流平台,今后外资委将借助座谈会、“地方行”等多种形式活动,把握对外开放新机遇,更好地助力外资银行深耕内地,实现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中国银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周更强致辞
中国银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周更强致辞

  本次拜访活动是外资银行工作委员会自2007年9月成立以来第40次以高管拜访的形式组织成员单位与政府部门对话。

(责任编辑:邱光龙 HF05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