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获"年度重点大数据企业"多项荣誉 青岛银行大数据应用能力再获认可!

2020-10-16 16:57:50 和讯 

  近日,青岛市大数据发展促进会举办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暨2020青岛市大数据秋季论坛。会上隆重揭晓了2019-2020年度大数据"三优两重"评定结果,青岛银行(002948,股吧)荣获"2020年度青岛市重点大数据企业""青岛市大数据发展促进会2019-2020年度优秀会员"荣誉称号;"对公智能CRM系统"荣获"青岛市2019-2020年度优秀年度大数据应用案例"奖项。

  "三优两重"征集活动是青岛市数据发展促进会积极响应《数字青岛2020年行动方案》,主要围绕数字经济、数字政府、数字社会等领域,面向全体会员单位开展的活动,旨在推动青岛市大数据广泛应用和产业快速发展,促进数字资源共享利用。经多轮筛选,最终共有17项大数据产品、26项大数据应用案例、21项大数据解决方案、18家重点大数据企业、13项重点大数据资源信息入选,其中青岛银行获得3项荣誉。在此次评选中荣获多个荣誉,充分展现了青岛银行近年来深入探索大数据技术应用的成果,其大数据研究和应用水平也获得了主办方的高度肯定。

  近年来,青岛银行持续深入开展大数据技术的应用和实践,深化大数据平台建设,释放数据价值,助力数字青岛建设。随着智慧银行旗舰支行开业、5G在营业网点的全覆盖,以及多个智能服务平台的上线实施,青岛银行已积累了丰富的数据资产,为该行智慧化转型奠定了数字基础。

  大数据时代的到来带动了各行业的革新,也为未来金融业的发展带来机遇和挑战。后续,青岛银行表示会继续拓宽和深化大数据应用,实现数据资产的不断增值,利用数据创造价值,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