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银行披露IPO发行结果 网上、网下投资者认购并缴款比例99.77%

2020-10-18 20:34:32 北京商报网  孟凡霞 杜晓彤

  北京商报讯(记者 孟凡霞 实习记者 杜晓彤)10月18日,厦门银行发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发行结果公告显示,该行网上、网下投资者发行认购并缴款的比例达99.77%,放弃认购股数全部由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包销,包销金额约413.17万元,占比0.23%。

  公告显示,厦门银行此次股票发行价格为6.71元/股,发行数量为26391.2789万股,募资总规模约17.71亿元,全部为公开新股发行,公司股东不进行公开发售股份。

  据厦门银行10月14日发布的网上申购情况及中签率公告信息,此次网上发行初步中签率为0.0308%。因此,厦门银行及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决定启动回拨机制,将该行本次发行股份的60%由网下回拨至网上。回拨机制启动后,该行网下最终发行数量为2639.0789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10.00%;网上最终发行数量为23752.20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90.00%,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为0.0923%,经测算回拨后认购倍数为1082.94倍。

(责任编辑:韩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