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农商银行李集支行:“欢乐”不忘“保安全”

2020-10-20 15:01:43 和讯 

  今年中国国庆和中秋将同日而至,为强化员工健康安全意识,增强处置应对突发情况能力,9月28日,郓城农商银行李集支行组织开展了一次全员参与、客户体验、共享快乐的健康安全保卫现场演练活动。

  因为疫情"宅"了大半年的上班族大多正在策划未来8天假期的旅游或狂欢、加之打工返乡、探亲访友等外来人口的增加,对基层支行金融服务提出了新的要求,增大了新的工作压力。该支行审时度势,坚持持续健康拓市场、严防谨慎战疫情的思维方式。

郓城农商银行李集支行:“欢乐”不忘“保安全”

  本次演练分为防疫消毒、灭火演练和防范抢劫三部分部分,全行员工分为组织、操作、监督三个活动小组,各司其责,明确分工,保证演练过程安全顺利。同时,热情邀请客户现场互动,体验正确消毒、安全防火、提前预防抢劫等应急应变处置的感受,用灵活使用的方式,普及普惠金融知识,提升广大金融消费者自我权益保护意识,实现健康过"双节"、互动多"体验"、规范保"安全"的文明祥和目的。

  营业大厅门口撑起了防晒伞;设置了消毒登记台,逐个来访客户进行身份登记、测体温、严消毒;大厅摆放等候座椅,宣传人员主动向等候区客户散发印有正确理财、远离高利贷、预防网络诈骗等内容的传单,一对一传授正确消毒常识,及时提示"双节"出行需谨慎,"五防一保"(防疫、防火、防盗、防抢劫、防诈骗,确保安全无事故)更幸福,特别提醒人们在人员密集环境下要有"适当张力",特别是与互相不认识的人聚集时要做好防护,平时保持清洁卫生、室内通风等生存生活基本常识。

  室内电视连续播放防火防盗防抢劫知识;叫号机清晰洪亮,大厅经理及时客户分流,形成规范的工作流程和文明服务氛围。

郓城农商银行李集支行:“欢乐”不忘“保安全”

  防火演练中,该支行行长胡军拿起灭火器,详细讲解干粉灭火器合格的标准识别,操作的四字诀窍,即"拔、握、瞄、扫"。切断电源;用手握住灭火器的提把,平稳、快速地提往火场;在距离燃烧物3-5米上风口处,拨出插销,一手握住开启压把,另一手握住喷射喇叭筒,对准火源根部;喷射时,采取由近及远、由外至里的方法。并指导客户操作,体验干粉灭火器现场灭火的全过程。

郓城农商银行李集支行:“欢乐”不忘“保安全”

  防抢劫演练时,操作人员提醒大家首先要保证自身和客户的人身安全,稳定歹徒的情绪;其次看好情形,如果有机会就报警,但是不能冒然有一些激怒歹徒的行为,尽量拖延时间等待救援。

  现场真实模拟体验,人们深刻体会有效增强员工的警惕性及提升安全防范意识的重要性,展示了新时期员工良好精神风貌,充分体现出郓城农商银行"惠农兴商、厚德立行"企业文化建设内涵,更让客户体验到郓城农商银行打造客户最贴心零售银行,最终实现与客户共赢、多方共享的智慧银行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