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银保监局组织“强身健体抗击疫情 团结协作共创辉煌”主题户外拓展活动


  为增进机构改革后的融合,加强团队文化建设,活跃职工文体生活,2020年10月17日,大连银保监局开展以“强身健体抗击疫情 团结协作共创辉煌”为主题的户外拓展活动。本次活动是疫情防控常态化后我局举办的首次户外大型集体活动,全局员工打破处室界限,随机组成红星队、山鹰队、武林盟主、指定赢、蓝色激浪、蓝色精灵六个战队,齐心协力,成功完成了团队展示、蛟龙出海、挑战NO1、竞技五项、野战CS、翻越毕业墙等六大挑战。尤其在四米五的毕业墙面前,全体同志团结一心,精诚合作,有的同志甘做人梯,有的同志奋勇攀登,有的同志高举双手组成保护网,当最后一位同志成功翻越高墙时,同志们无不深受鼓舞,为之雀跃。

  党委书记、局长张利星同志在活动结束之际的致辞中,对全局员工提出了三点殷切希望和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身心健康。这次疫情告诉我们,小到个人的成长发展,大到家国事业的兴旺繁荣,都离不开健康的身心,只有强健的体魄和内心,才能真正实现快乐工作、幸福生活。每个人都要通过适合自己的方式,加强锻炼,应对工作中、生活上的挑战。二是要高度重视团结协作。困难再大,也大不过人的意志;挑战再多,也多不过人的智慧。要深刻理解“人心齐、泰山移”的重要含义,齐心协力应对各种风险和挑战。三是要高度重视局文化建设和机构融合。全局员工要继续发扬拼搏精神和团结氛围,持续深入诠释、践行“风清气正、团结向上、严肃活泼、奋发有为”的局文化,切实增强大连银保监局全局员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为打赢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和推动辖区银行业保险业改革发展、维护辖区金融稳定贡献更大力量。

(责任编辑:韩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