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苏州银行手机银行全新版本关键词:绿色、健康、舒心

2020-10-23 09:55:54 和讯 

  2020年初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大家既定的生活节奏,无论对个人的生活还是整个市场的经济都带来了巨大的影响。这次疫情也给了人们重新审视自我的机会,发现生活所追求最重要的两个字还是"健康"。

  今年大众的高频关注和搜索都是健康领域,在与民众息息相关的多家银行版本升级中,苏州银行(002966,股吧)关注用户所需,紧贴民生,隆重推出了以"绿色健康"为主题的全新手机银行5.0升维版,真正做到了以民众所需为第一考量点进行产品升级。

  其中苏州银行手机银行的"绿色健康"版块,一共提供三大业务服务,包括健康医疗、健康保险和健康生活。

  健康医疗,服务舒心+

  传统线下挂号和问诊的难题,在互联网技术介入后,提供了更为便捷的服务,苏州银行手机银行提供在线预约,报告查询等,集合医疗资源,为用户提供轻松便捷的就医体验,极大地提升了广大用户的健康获得感。

  健康保险,选择舒心+

  环境气候的改变以及工作生活压力的增加,导致重大疾病发病率居高不下。医疗科技的飞速发展为大部分患者的治疗带来转机,然而高昂的医疗费用会给家庭带来沉重的财务负担,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需要适时及早为家庭医疗开支做好储备,但如何选择合适的保险产品成为用户一大难题。苏州银行利用多年的金融行业经验,已顺利引入并在手机银行上线了3款重大疾病保险和1款医疗保险,覆盖民众多类型医疗保险诉求,帮助用户买的放心,用的安心,无惧疾病带来的经济负担。

  健康生活,智能舒心+

  疫情影响下,人们对健康越来越重视,大健康牵系着人们衣食住行全局,苏州银行手机银行推出的健康运动主题RUN卡信用卡,和市民一起畅享运动健身,每日运动里程可通过"苏州银行RUN卡+"小程序兑换积分好礼,让用户加足马力动起来,触发新活力,唱响健康新篇章。

  苏州银行手机银行推出的健康生活业务,还上线了智慧农贸,用户可通过药监局溯源追查,放心食用。"黔货进苏"帮扶平台,是银企合作打造互联网+扶贫新模式,不仅为用户提供了一个购买食物的绿色通道,还为贵州的农民们打开了一条新的销售道路,扶持贵州农产品(000061,股吧)走出大山,走进更多城市,为当地百姓增创增收。

  苏州银行已与用户携手走过十年,本次推出的手机银行5.0升维版,围绕"绿色健康·舒心苏行"的主题,不仅推出全新版块,对原有的功能也从用户视角、使用场景进行逻辑层业务重构,给用户提供更为舒心的体验。

  手机银行5.0此次升维改版基于苏州银行多年科技基础平台沉淀,充分利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金融科技手段,运用分布式数据库、分布式文件系统、分布式缓存等行业领先技术构建可伸缩、高可用的分布式弹性架构,实现稳定的海量业务处理能力,能够从容支持6000QPS大流量、高性能的业务场景需求。基于分布式微服务理念搭建互联网业务中台,打造七大服务中心,通过可复用的服务组合能力设计实现"厚中台轻前端",以快速响应不同业务需求。基于先进的技术理念重构APP启动流程,实现客户端秒级启动,全面解决白屏、卡顿等体验问题。

  将智能机器人、语音语义识别、生物识别、反欺诈、FIDO身份识别、短信安全加固等技术与登录、支付、理财,转账等核心业务相结合,打造智能客服、智能搜索,智能风控,为客户提供更加安全、便捷的服务。基于行为分析平台,实现全方位客户行为旅程服务,主动了解客户需求,依托大数据采集和分析能力,智能推荐合适的产品和服务。更有四大版本一键切换,满足普通用户、贵宾用户、企业用户和老年用户的不同需求。

  对于个人用户而言,苏州银行的几个功能优化点值得一看,在生活缴费和信用卡业务都做了升级,生活缴费增加了户号管理功能,可以选择将缴纳户号分类,可以自主增加分类标签,如我家,父母家等。信用卡方面,转账功能优化,引入fido,简化认证流程,大额转账增加人脸识别,提高安全性;线上就可以完成额度调整申请。

盘点苏州银行手机银行全新版本关键词:绿色、健康、舒心

  从贷款业务来看,实现零售贷款业务全面线上化。线上全流程的市民贷、天使贷业务,是全线上、全自助的消费贷款产品,无需抵押,无需担保,分秒放款。

  对于企业主而言,在登录、业务办理方面的升级也有几个亮点,登录后台自动识别,不必再切换选择身份;最重要的是苏州银行手机银行的办公服务对全体企业开放,无需开户即可体验,支付审批联动企业网银,企业财务办公流程更加顺畅,为企业客户提供集移动办公、移动金融、移动审批等功能于一体的金融服务,助力企业提升办公效率,降低管理成本。

  金融服务本就是顺应民众而生,苏州银行在十周年之际推出手机银行5.0升维版,还打造了市民场景生态圈,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为便利的生活金融服务,真正做到以"便民"为第一要旨,让用户切身感受到"舒心苏行"。

  从本次苏州银行手机银行的版本升级中不难看出,苏州银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宗旨,大踏步地拥抱和运用金融科技,聚焦普惠金融、聚焦风险防控、聚焦人民群众获得感,将金融科技进一步与数字化转型、工业互联网、城市治理等领域实现更深层次的融合。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