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银行龙岩分行未审核发现申报数据错误 遭外汇局处罚

2020-10-23 19:12:31 银讯网 

网贷天眼讯, 国家外汇管理局福建省分局近日公布关于泉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泉州银行”)龙岩分行被处罚的信息。

信息显示,泉州银行龙岩分行为客户办理的一般贸易付进口粗甘油货款业务,未审核发现申报数据收付汇性质错误申报为预付货款。国家外汇管理局龙岩市中心支局对泉州银行龙岩分行责令改正,给予警告,处罚款3.5万元人民币。

资料显示,泉州银行是成立于1997年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总行设于福建省泉州市。泉州银行的第一大股东为泉州市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持股比例15.14%;第二大股东为连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持股比例8.95%;第三大股东为厦门象屿(600057,股吧)东洋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持股比例7.66%。

以下为处罚原文: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