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银行与北京市朝阳区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10-27 16:28:59 北京商报网 

北京商报讯(记者 孟凡霞 宋亦桐)10月27日,江苏银行与北京市朝阳区政府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共同推动区域经济发展。朝阳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文献,江苏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季明出席签约仪式。朝阳区副区长朱晟、江苏银行行长助理李敏代表双方签约。

签约仪式上,双方领导就促进朝阳区金融建设、深化双方战略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江苏银行行长季明对朝阳区政府长期以来给予江苏银行的关怀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江苏银行高度重视与朝阳区的战略合作,将积极参与朝阳区非首都核心功能疏解、城乡一体化、新兴产业布局、普惠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等项目,努力与朝阳区开启深化合作的崭新篇章。

朝阳区区长文献对季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江苏银行依托自身的金融优势,在支持朝阳区自贸区重点项目、基础设施建设、服务中小微企业尤其是中小微科技企业的发展等方面做出积极的贡献。

据了解,朝阳区是北京市对外交往的重要窗口,也是北京市国际科技文化体育交流区,更是北京市的经济强区,主要经济指标总量在北京市各城区中位居前列,不仅在首都经济发展、核心竞争力提升过程中具有重要地位,还承接了非首都核心功能疏解的重要战略职能。江苏银行是全球百强银行,始终坚持扎根实体、服务地方,努力做服务实体经济的带头行示范行,与地方经济发展同呼吸共命运。截至目前,该行已深耕北京10年,其中为近百家朝阳区注册企业提供授信达200多亿元。

在签约仪式上,江苏银行表示,将切实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大信贷力度、挖掘产品深度、提升合作高度,持续深化与朝阳区政府的合作,精准跟进政策导向,精准挖掘企业需求,精准配置金融资源,努力与朝阳区构建互信互助互赢的发展新局面,为地方经济发展注入新的金融动能。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