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京银行十名财富经理荣获 “中国金融理财师大赛”多项殊荣

2020-11-12 11:55:06 和讯 

  在刚刚结束的中国金融理财师大赛(2020)决赛上,盛京银行在参赛的300余家金融机构中表现突出,中国百佳金融理财师获奖人数、中国优秀金融理财师获奖人数均位居前列。

  该大赛由现代国际金融理财标准(上海)有限公司(FPSBChina)每两年举办一次,大赛得到了金融机构、专业人士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和广泛参与。历经三个多月的初赛、复赛、决赛的层层选拔和激烈角逐,最终盛京银行北京分行、沈阳分行、总行营业部、葫芦岛分行、盘锦分行、大连分行、长春分行等七家分行的10名优秀财富经理从2万余人中脱颖而出,荣获多项殊荣。获奖选手具体名单如下:

  获得“中国百佳金融理财师”称号

  李晟覃盛京银行北京分行

  杨卉丽盛京银行沈阳分行

  获得"中国优秀金融理财师"称号

  朱晓茜盛京银行总行营业部

  谢安盛京银行葫芦岛分行

  获得"中国TOP500金融理财师"称号

  于婷盛京银行盘锦分行

  邹宜明盛京银行总行营业部

  焦岩崑盛京银行北京分行

  范泽宇盛京银行大连分行

  获得"最佳人气理财师"称号

  王靖涵盛京银行长春分行

  贾雨佳盛京银行大连分行

  盛京银行是东北地区成立最早、实力雄厚的总部银行。近年来,该行紧紧围绕做一家"好银行"的发展愿景,持续推进业务结构优化和经营战略转型。截至2020年6月30日,盛京银行总资产10,583.89亿元,并成功入选福布斯“世界最佳银行”排行榜中国20佳银行。

  盛京银行财富管理以客户为中心,以合理资产配置为导向,提供多元化一揽子财富管理服务。上半年,盛京银行在普益标准网站《全国100家商业银行财富管理能力排名报告》中,商业银行财富管理能力综合排名在区域性商业银行中名列前茅。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