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银保监局积极做好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金融服务工作

  为积极做好各项相关金融服务工作,上海银保监局成立第三届进博会工作小组,一是指导辖内银行机构提供综合金融服务方案,搭建涵盖基础产品、特色产品和专属产品的“金字塔”产品服务架构。针对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提供线下全流程和线上全平台金融服务,通过“云招商”“云招展”,助力展商客商便捷参会,扩大线上撮合比例。二是指导辖内保险机构提供全方位风险保障服务,覆盖场馆运营、筹备、展览、撤展全周期和相关人员人身安全保障。新增限额2000万元线上活动传输保险,为第三届进博会红线内所有人员新增由于法定传染病导致的疾病身故保险保障20万元/人。设立1亿元理赔专项准备金,提供理赔、医疗绿色通道。三是围绕加强疫情防控、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等主题,组织媒体记者团赴保险机构开展调研采访,做好新闻宣传。

(责任编辑:韩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