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商银行与兴业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11-18 17:11:36 和讯 

  为加强银银合作,提升双方业务合作的广度与深度,更加有效地提高双方的经济效益及社会效益,服务于地方经济和广大客户,近日,齐商银行兴业银行(601166,股吧)就财富管理、支付结算、资金运用、融资授信、资本补充与优化、托管业务、信息技术合作、跨境业务、投行业务、业务培训、集团化综合服务等方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齐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大鹏,党委副书记、行长赵晓东,行长助理谭秀弟,与兴业银行济南分行党委委员、行长助理吴永林,济南分行同业客户部总经理车吒,淄博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连合参加签约仪式。

  双方将以此次战略合作为新起点,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共赢发展为目标,开展全面业务合作,进一步服务实体经济,为淄博老工业城市的凤凰涅槃、加速崛起贡献一份力量。(王宝珠/文肖源/图)

齐商银行与兴业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齐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赵晓东与兴业银行济南分行党委委员、行长助理吴永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