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绿色金融贷款余额超2600亿元

2020-11-19 18:22:36 和讯银行 

  近日,从重庆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官网获悉, 近年来,重庆积极探索绿色金融改革创新,截至9月末,全市绿色贷款余额超2600亿元,较年初增长近18%,比全市贷款增速高出近7个百分点。

  为便于金融机构解决绿色项目来源问题,相关部门则共建了绿色低碳项目库。人民银行重庆营业管理部联合市级政府部门共同推送市级绿色项目;由重庆辖区内各人民银行中心支行牵头,联合区(县)政府,按标准推送当地绿色项目,形成全市统一的绿色低碳项目库。

  截至9月末,已采集并上线首批市级、区县级绿色项目631个、企业信息1000余家。其中,407个项目已与银行成功对接,获得授信合计3012.46亿元,获得贷款合计613.45亿元。

(责任编辑:李悦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