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京银行阜新分行开展“1分钱乘公交” 惠民出行活动

2020-11-30 13:24:14 和讯 

   为倡导广大市民"低碳生活,绿色出行",加大普惠金融力度,给广大市民送去省钱省心的服务,盛京银行阜新分行结合总行推出的"惠民消费券"、"惠出行、在盛京"活动,携手阜新虎跃公交针对"云闪付"推出"1分钱乘公交"优惠活动,即日起截至1月31日,使用盛京银行卡绑定"云闪付",阜新市内虎跃公交乘车只需1分钱。

  活动期间,盛京银行工作人员前往虎跃公交站、活动广场、周围商圈等地,为市民派发宣传折页,加大活动宣传力度。宣传过程中,重点讲解"1分钱乘公交"活动的参与方式及注意事项,专人现场指导下载手机银行和"云闪付app",旨在让更多市民了解并切实享受活动优惠。与此同时,盛京银行通过出租车LED屏、工人文化宫LED屏、微信公众号、在公交站设立展架等方式积极推广"1分钱乘公交"活动,拓宽宣传渠道,拓展广大市民的受惠面。并在广大市民闲暇时段,以"厅堂微沙龙"形式向广大市民宣讲"1分钱乘公交"活动,引导市民办理"云闪付"及手机银行业务,让市民切身体会到普惠金融的便利。

  "1分钱乘公交"惠民出行活动的开展,切实为广大市民提供了方便和实惠,增进了盛京银行与广大市民之间的相互交流。盛京银行将始终坚持做一家"好银行"的愿景,牢固树立金融便民、金融利民、金融为民的工作理念,持续加强普惠金融服务工作,增加宣传的广度和深度,全力提升金融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