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劳动竞赛圆满收官

2020-12-08 16:44:38 和讯 

  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2020年消费者权益保护劳动竞赛决赛在安徽省合肥市落下帷幕,标志着此次劳动竞赛圆满收官。邮储银行工会主席刘敏出席决赛。

  为提升全行员工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2020年7月,邮储银行启动2020年消费者权益保护劳动竞赛活动,竞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邮储银行36家一级分行会同同级邮政代理机构在辖内联合组织了初赛,活动范围覆盖辖内各级分支机构和全体员工。9月至10月,36家一级分行和同级邮政代理机构经过层层选拔,联合派出代表队参加赛区复赛。经过激烈角逐,四川、甘肃、山东、湖北、江苏和深圳六支代表队脱颖而出,取得决赛资格。

  决赛分为笔试、现场答题、投诉分析展示、金融知识宣教展示等四个环节。决赛中,各代表队参赛选手展现出丰富的知识储备和锐意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江苏代表队获集体一等奖,山东、湖北代表队获集体二等奖,深圳、甘肃、四川代表队获集体三等奖。同时,本次竞赛还评选出个人一、二、三等奖。

  本次消费者权益保护劳动竞赛活动通过工作技能比拼、专业知识竞答和工作成果展示,促进了各级机构持续提高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水平,进一步树立了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营造了良好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氛围。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