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山农商银行开启“夜市银行” 晚6点至7点半延时服务一个半小时

2020-12-08 18:21:44 和讯银行 

  12月7日,从山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官网获悉,微山农商银行开启“夜市银行”服务。

  据了解,为给商户提供更便利的金融服务,微山农商银行改变传统银行营业格局,开启“夜市银行”服务先河,推出了“夜市银行”延时服务、错时服务。延时服务一个半小时,从晚6点至7点半,服务对象主要是针对白天忙于经营无暇去银行办理业务的“小微商户”。

  “夜市银行”不仅为广大市民提供查询、转账激活社保卡业务等基础服务,还提供手机银行开通、农户、个体工商户贷款申请、贷款发放等普惠金融业务办理。

  “夜市银行”自推行以来,共服务4625人次,经办业务总笔数9250余笔,全方位满足了各种客户的多方面业务需求。

(责任编辑:李悦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