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星夜•星座信用卡荣获第十八届财经风云榜“年度口碑信用卡”

2020-12-16 18:32:55 和讯银行 

  12月16日,由和讯网主办的2020年财经中国年会暨第十八届财经风云榜银行峰会在京召开,会上重磅揭晓第十八届中国财经风云榜之银行业评选结果,兴业银行(601166,股吧)"星夜·星座信用卡"获评"2020年度口碑信用卡"。

兴业银行星夜•星座信用卡荣获第十八届财经风云榜“年度口碑信用卡”

  “星夜·星座信用卡”于2008年4月首度推出,以丰富的星座文化特征,契合了年轻客户对于个性文化的追求。2018年,“星夜·星座信用卡”全新改版,卡面简洁并呈现出夜空深邃、星光熠熠的效果,广受市场好评。

  另外,兴业银行信用卡针对新版“星夜·星座信用卡”推出自选卡号、卡面服务,以赋予产品深层次的情感体验力。持卡人还可以享受刷卡减免年费、每个账单月首笔取现免手续费、星座元素商品优惠分期购等权益。

  区别于传统产品主要依托线下申请,“星夜·星座信用卡”支持网上自选卡面,线上发卡占比超过90%,一经推出便很快受到市场的喜爱和追捧。截至目前,新版“星夜·星座信用卡”发卡量超过400万张,取得了较高的市场认可度。

  关于中国财经风云榜:中国财经风云榜是由中国财经网络门户和讯网2003年发起、中国证券市场研究设计中心(SEEC)等机构联合主办的财经互联网大型评选活动,面向全财经行业,被誉为下一年度的投资风向标。

  历届风云榜评选均设置了包括银行、保险、基金、期货、证券公司等金融各领域的多个奖项,已经成为金融行业最权威、最有影响力的年度评选之一。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