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银行荣获第十八届财经风云榜“2020年度区域服务领军银行”

2020-12-16 19:31:42 和讯银行 

  12月16日,由和讯网主办的2020年财经中国年会暨第十八届财经风云榜银行峰会在京召开,会上重磅揭晓第十八届中国财经风云榜之银行业评选结果。作为支持达州地区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达州银行获评"2020年度区域服务领军银行"。

达州银行荣获第十八届财经风云榜“2020年度区域服务领军银行”

  获奖理由:

  作为达州市政府投资参股的城市商业银行,达州银行以"致远行、创价值"为核心理念,以"服务地方、服务实体、服务中小微"为市场定位,紧紧围绕"深耕区域、转型发展、培育上市"总体战略目标,鼎力支持达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目前达州银行已成为达州市资产规模最大、纳税额最多的地方法人银行。今年6月,在促进就业、扩大消费、改善民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的达州银行又获得四川省委、省政府表彰,被授予"四川优秀服务业企业"称号,成为达州市获奖4家企业中唯一一家金融机构。

  2020年以来,面对疫情冲击和复杂的经济形势,达州银行积极发挥地方银行责任担当,以服务实体经济和中小企业为己任。在普惠小微贷款方面,截至8月末,达州银行已发放普惠小微企业信用贷款2140万元,普惠小微企业贷款余额19.50亿元,较年初增长1.52亿元,增速8.44%;对今年6-12月到期的普惠小微企业贷款延期本金5595万元,普惠延本比例38.19%,惠及多个中小企业及个体工商户。

  关于财经风云榜:

  中国财经风云榜是由中国财经网(博客,微博)络门户和讯网2003年发起、中国证券市场研究设计中心(SEEC)等机构联合主办的财经互联网大型评选活动,面向全财经行业,被誉为下一年度的投资风向标。

  历届风云榜评选均设置了包括银行、保险、基金、期货、证券公司等金融各领域的多个奖项,已经成为金融行业最权威、最有影响力的年度评选之一。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