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银行荣获第十八届财经风云榜“2020年度银行普惠金融创新实践奖”

2020-12-16 20:04:36 和讯银行 

  12月16日,由和讯网主办的2020年财经中国年会暨第十八届财经风云榜银行峰会在京召开,会上重磅揭晓第十八届中国财经风云榜之银行业评选结果,凭借完备高效的公司治理体系,苏州银行(002966,股吧)获评"2020年度银行普惠金融创新实践奖"。

苏州银行荣获第十八届财经风云榜“2020年度银行普惠金融创新实践奖”

  一直以来,苏州银行秉持"以小为美,以民唯美"的初心,逐步形成了"服务中小、服务市民、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市场定位,

  自成立之来,苏州银行也在持续探索特色化经营道路,创建特色化普惠银行,致力于对中小企业提供金融服务,用创新引领普惠金融发展,致力于打造新时代普惠银行。

  在实现普惠金融的道路上,苏州银行积极探索具有自身特色的发展模式,持续做好"真普惠",搭建普惠金融"风控阀",完善普惠金融监管工具箱,实现普惠金融业务的科学发展。截至今年6月末,苏州银行"两增两控"小微贷款较年初增幅达到20%,均高于各项贷款增幅。

  关于财经风云榜:

  中国财经风云榜是由中国财经网(博客,微博)络门户和讯网2003年发起、中国证券市场研究设计中心(SEEC)等机构联合主办的财经互联网大型评选活动,面向全财经行业,被誉为下一年度的投资风向标。

  历届风云榜评选均设置了包括银行、保险、基金、期货、证券公司等金融各领域的多个奖项,已经成为金融行业最权威、最有影响力的年度评选之一。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