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陵农商银行定增申请获反馈 需补充披露净利润持续下滑原因

2021-01-17 13:35:59 和讯银行 

  1月15日,证监会披露湖南沅陵农商银行定增申请的反馈意见。根据发行安排,本次定向发行价格为1元/股,但认购方在认购新股份同时,需另行支付1元/股用于购买公司不良资产。本次股票发行数量为1.2亿股,预计募集资金2.4亿元。

  根据反馈意见,湖南沅陵农商银行需补充披露用于购买公司不良资产的资金是否计入所有者权益,说明募集资金总额的披露是否恰当。

  湖南沅陵农商银行定增申请材料显示,该行营业收入、净利润持续下滑,不良贷款率、拨备覆盖率、资本充足率等监管指标未达到监管要求。

  证监会要求湖南沅陵农商银行补充披露:(1)报告期内营业收入、净利润持续下滑的具体原因;(2)部分监管指标未达标是否受到了监管部门的处罚;(3)结合上述情况补充披露申请人持续经营能力是否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必要时进行重大事项提示。

  信息披露方面,定增说明书显示:湖南沅陵农商银行根据相关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并在公司的官方网站http://www.hncdrcb.com/oa/nxnsyh/home.html(“公示公告/文件公示”)披露相关信息。

  实际上,以上信息披露网址为南县农商行官网。证监会要求湖南沅陵农商银行补充披露,根据有关程序选定信息披露平台,是否制定了信息披露事务管理制度并指定具有相关专业知识的人员负责信息披露事务,保障规范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股东能够及时便捷获取公司信息。

(责任编辑:李悦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