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金融书法家“翰墨飘香迎新春”哈尔滨银行开展线上直播送春联活动

2021-01-19 15:38:01 和讯 

  为向社区抗疫一线志愿者、广大社区百姓和中小企业送去金融人的美好祝福,1月14日,哈尔滨银行哈尔滨新区科技专业支行邀请黑龙江省金融文联秘书处、黑龙江省金融书法美术协会,联合哈尔滨市地方金融学会、同佳岸慈善基金会、松北区松祥街道办事处、黑龙江自贸区展鑫产业园,共同举办了“翰墨飘香迎新春”黑龙江省金融文联书法家线上直播为百姓送春联活动,为社区抗疫一线的志愿者、中小企业家、社区广大居民和金融系统基层一线员工写春联、送“福”字。

  黑龙江省金融文学艺术联合会理事长、哈尔滨银行哈尔滨新区科技专业支行行长高德新在致辞中表示: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活动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实现了金融书法家和社区抗疫一线志愿者、社区居民、社会公益组织、广大金融一线员工的有效互动,是近年来我省开展金融基层文化活动的有力创新,是在抗击疫情特殊时期打造文化活动的新平台、深化文化活动新内涵的有力创新,也是金融机构贴近民生、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的有力创新。下一步,要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组织省金融文联各协会积极开展线上文化活动,宣传抗疫一线英模事迹,展现全省金融系统支持地方经济建设风采,充分运用好金融文联阵地,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激发全社会团结奋进的强大力量。哈尔滨银行是一家成长于龙江沃土上的本土银行、家乡银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和“注重细节,善待客户”的服务宗旨,连续3年邀请金融书法家深入到营业网点开展写春联、送“福”字活动,今年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创新开展线上直播活动,把书法家的祝福,送到百姓身边,在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金融服务的同时,积极回报一路相伴成长的广大客户。

  在线上直播现场,金融书法家们笔走龙蛇,泼墨挥毫。一幅幅春联刚劲有力、磅礴大气,既有充满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也有平安吉祥、和谐发展的励志高歌,表达了书法家和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期待。黑龙江省金融书法美术协会主席宋雷表示,把美好的精神食粮奉献给人民群众,是文艺工作者的职责和使命。本次线上直播活动,为一线抗疫志愿者、中小企业家和广大人民群众写春联、送“福”字,就是要把艺术为人民变成实实在在的行动,把温暖传递给社区百姓和广大一线员工。

  本次直播活动,共邀请并吸引哈尔滨新区30余户中小企业,金融文联会员单位代表及社区抗疫一线志愿者、社区居民近200余人参与了直播间互动,并获得了金融书法家赠送的春联与“福”字。

黑龙江金融书法家“翰墨飘香迎新春”哈尔滨银行开展线上直播送春联活动

  黑龙江省金融文学艺术联合会理事长、哈尔滨银行哈尔滨新区科技专业支行行长高德新致辞

黑龙江金融书法家“翰墨飘香迎新春”哈尔滨银行开展线上直播送春联活动

  金融书法家挥毫泼墨为百姓送祝福

黑龙江金融书法家“翰墨飘香迎新春”哈尔滨银行开展线上直播送春联活动

  金融书法家作品展示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