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农商银行喜获“金融科技创新监管试点单位”授牌并获得两项“广东金融科技进步奖”

2021-01-20 15:12:27 和讯 

  广州农商银行喜获“金融科技创新监管试点单位”授牌并获得两项“广东金融科技进步奖”

  近日,在2020广东地区金融科技峰会暨第九届广东省金融科技学会会员大会上,广州农商银行的《基于大数据和复杂网络的普惠小微融资服务》项目获得“金融科技创新监管试点单位”授牌,这是中国人民银行广州分行授牌的广州市首批五个金融科技创新监管试点项目之一。

  为落实《金融科技(FinTech)发展规划(2019-2021年)》,中国人民银行2019年底在北京启动率先金融科技创新监管试点。今年7月,广州市也获批开展金融科技创新监管试点,本次共5家银行获得首批试点授牌。这将有利于促进金融科技创新发展及项目落地,助力广州金融业高质量发展及粤港澳大湾区国际金融枢纽建设。

  同时,大会对第十届广东金融科学技术进步奖获奖项目进行颁奖,广州农商银行的《金融科技赋能的全生态珠江直销银行系统2.0》项目荣获二等奖、《零售反欺诈系统》项目荣获专项奖!

  据悉,广东金融科学技术进步奖是为进一步调动广东地区金融系统科技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助力辖区金融信息化技术的发展和创新而成立的奖项。根据《广东金融科学技术进步奖奖励办法》,本次共评选出第十届广东金融科学技术进步奖获奖项目48个,其中一等奖7个,二等奖8个,三等奖15个,创新奖10个,专项奖8个。

  风鹏正举九万里,砥砺前行正当时!作为广东省首家在H股上市的地方性银行,广州农商银行将持续探索金融与科技的融合发展之路,为客户提供更全面贴心的服务,以智慧金融助推大湾区腾飞。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