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京银行前行长肖瑞彦,或赴任广州银行

2021-01-29 17:48:43 21世纪经济报道  辛继召

  正在排队IPO的广州银行,或将迎来新的高管任职。

  1月29日,广州银行在其官网发布消息,中共广州市委组织部发布关于干部任用公示的通告,经广州市委研究,肖瑞彦同志拟聘任为市管企业正职。

  就在1月22日,广州银行预先披露更新A股招股说明书。

  肖瑞彦此前曾在民生银行(600016,股吧)、贵州银行、中关村(000931,股吧)银行、盛京银行等多家银行工作。简历显示,肖瑞彦今年54岁,河南潢川人,1986年8月参加工作,学历研究生(中国人民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工商管理硕士。曾任中国民生银行济南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中国民生银行投资银行部总裁,杭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2012年5月任贵州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其间:2012年8月至2014年5月兼任贵州银行行长);2017年5月任中科贵银产业投资基金管委会主任;2018年10月任北京中关村银行行长,2020年1月至7月任盛京银行行长。

  2020年10月,广州银行行长丘斌升任董事长,党委副书记蔡建在接任行长后不到半年,调任广州农商银行担任新董事长。目前,广州银行现有三名副行长,分别是李亚光、张东、黄程亮。

(责任编辑:李悦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