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银行10亿元绿色债券发行完毕 票面利率3.55%

2021-02-01 15:38:49 和讯银行 

  2月1日,苏州银行(002966,股吧)发布公告称,近日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成功发行绿色金融债券。

  苏州银行称,本期债券于2021年1月27日簿记完成,并于2021年1月29日发行完毕,发行规模为人民币10亿元,品种为3年期固定利率债券,票面利率为3.55%,募集资金将全部用于绿色信贷。

  据了解,苏州银行推进绿色信贷优先支持环保企业,截至2019年末,苏州银行绿色金融贷款余额46.65亿元,较上一年度增长98.13%。

(责任编辑:马慜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