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管核准刘剑外贸信托总经理、董事任职资格

2021-02-03 10:15:56 中国银行保险报网  樊融杰

  2月2日,银保监会在官网发布了《关于中国对外经济贸易信托有限公司刘剑任职资格的批复》,核准刘剑中国对外经济贸易信托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外贸信托)总经理、董事的任职资格。

  记者获悉,刘剑在中化集团总部和多业务板块从事财务管理工作多年,其曾作为主要牵头人参与了中化集团财务公司从无到有、稳步发展的过程,2017年起任中化金融事业部副总裁。刘剑还曾任外贸信托董事、监事会主席,2020年11月起任外贸信托党委书记,并经董事会推荐拟任外贸信托总经理。

  公开资料显示,经监管部门核准,外贸信托在注册资本在2019年9月由人民币27.41亿元增加至人民币80亿元。增资后,股东中化资本有限公司持股97.26%,中化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持股2.74%。

(责任编辑:邱光龙 HF05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