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家开业网点深耕区域,廊坊银行天津宾馆南道社区支行开业啦!

2021-02-09 17:02:29 和讯银行 

腊月二十八,打糕蒸馍贴花花。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廊坊银行再次向天津市人民送上了一份贺礼——宾馆南道社区支行隆重开业!这是2021年以来,继万德庄社区支行之后,廊坊银行在天津市河西区成立的第2家营业网点,也是廊坊银行在津、石、廊区域的第90家开业网点。

宾馆南道社区支行位于河西区宾馆南道8号,周边有海建里、西园西里、文苑楼等多个住宅小区,交通便利,底商聚集,商业氛围浓厚。该支行是廊坊银行在天津市河西区设立的第二家、全市范围内第十三家营业网点,与位于永安道罗马花园底商的分行营业部遥相呼应,竭诚以待,满足河西区居民百姓的融资和理财结算需求。

长期以来,廊坊银行天津分行以优质的服务在客户中树立了良好口碑,尤其是社区支行,“热情周到,体贴入微”已经成为廊坊银行在津门市民口碑中的代名词,更得到了客户的诸多好评。有的客户出门买菜路过支行网点时,都要特意进去与客户经理打声招呼、聊聊天,把廊坊银行的网点当成了自己的第二个“客厅”。

宾馆南道社区支行行长也是廊坊银行的服务明星与业务标兵,拥有多项省、市级荣誉,并在中国银行业协会、香港金融学会金融时报社联合举办的2020年第十一届全国杰出财富管理师大赛中,摘得全国四等奖的荣誉。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携手客户,共谋发展,廊坊银行一直在行动。多年来,廊坊银行天津分行把自身发展融入到“满足大众需求、推进普惠金融”的基础理念中,勇于担当,践行使命,先后与河西区政府、武清区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携手共创未来发展新局面,并为天津市客户送上了大额存单、日赚、月存宝、月有钱等各类存款及理财产品,以及多种经营、消费及住房按揭贷款,满足客户不同层面的理财和融资需求,尤其是近年来推出各项线上业务,以灵活、高效、便捷的优势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赞誉。


如今的廊坊银行经过新一轮转型增长,正处于历史最佳上升时期,资产规模超过2200亿,综合实力位居河北省城商行前三强、全国银行业百强、世界银行业500强。经廊坊市委、市政府批准,廊坊市政府直属重点国有独资企业廊坊控股成为廊坊银行重要股东,标志着廊坊银行在市政府的指导下,与实力雄厚的重点国资企业在股权优化、业务发展方面深入合作,共同挖掘区域成长新动能。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廊坊银行微刊。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悦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