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库农商银行一拟任高管任职资格被否 或因从业资历不达标

2021-02-19 16:12:59 和讯银行 

  2月18日,从银保监会官网获悉,青海泽库农商银行拟任内部审计部负责人朱绍彧任职资格未获核准。

泽库农商银行一拟任高管任职资格被否 或因从业资历不达标

  根据《中国银保监会农村中小金融机构行政许可事项实施办法》(银保监会2019年第9号令)第一百零九条第三款之规定,拟任农村商业银行内审部门负责人,应具备大专以上学历,取得国家或国际认可的会计、审计专业技术职称(或通过国家或国际认可的会计、审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并从事财务、会计或审计工作6年以上(其中从事金融工作2年以上)。

  公告显示,朱绍彧因不符合上述学历、从业年限等要求,黄南银保监分局决定不予核准其泽库农商银行内部审计部负责人的任职资格。

  资料显示,青海泽库农商银行于2019年10月获批开业,该行最大股东是青海玉树农商银行,持股比例19.99%。

(责任编辑:李悦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