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恒丰银行获评全国金融领域企业标准“领跑者”称号

2021-02-22 14:18:27 和讯 

  近日,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财政部、中国人民银行等八部委组织的全国金融领域企业标准“领跑者”榜单公布,恒丰银行企业标准Q/0531HFYH0001-2020《恒丰银行营业网点服务基本要求》获评2020年企业标准“领跑者”称号,标志着恒丰银行营业网点服务标准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企业标准“领跑者”活动是国家级的企业标准评选,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财政部、中国人民银行等八部委委托第三方评估机构组织实施。2020年“银行营业网点服务”领域企业标准“领跑者”榜单共有41家银行入围,其中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共有7家。

  近年来,恒丰银行持续深化“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对照金融服务类国家标准,以优化客户体验为出发点,从基本礼仪、服务流程、服务环境、服务突发事件处置、特殊客户服务等方面,建立了系统化、标准化的服务规范,形成了符合国家标准要求、具有恒丰银行特色的金融服务企业标准。恒丰银行还专门编印了《恒丰银行文明规范服务标准》图文手册,拍摄各类服务标准示范图片230余张,配发全行营业网点,指导营业网点工作人员提升服务水平。

好消息!恒丰银行获评全国金融领域企业标准“领跑者”称号

  此外,在中国银行业协会组织的“2020年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单位”评选中,恒丰银行郑州分行营业部等10家网点成功入围,创恒丰银行历年创评数量最高纪录。截至2020年末,恒丰银行共有45家次网点获评“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单位”称号,系统内机构占比率在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中名列前茅。

  未来,恒丰银行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持续深化营业网点服务标准的落地实践,着力构建高效服务流程体系,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能力和水平,奋力打造一流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