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银行不断改善客户支付体验 获人民银行认可

2021-02-25 19:11:55 和讯 

  中国人民银行石家庄中心支行清算中心近期印发了《关于2020年度河北省支付系统直接参与者考评情况的通报》。廊坊银行2020年度认真落实人民银行各项部署、综合考评突出,荣获省级“支付清算工作优秀单位”荣誉称号。这也是廊坊银行近四年来,第三次斩获该项荣誉。


  2020年,廊坊银行认真贯彻人民银行支付清算各项规章制度,以“安全、合规、高效”为宗旨,严格执行支付清算纪律,不断推进支付清算系统优化和升级,努力提升系统运维能力和业务管理水平,加强风险防控和应急处置管理,确保支付清算系统平稳高效运行,为各类业务的稳健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支撑。尤其是廊坊银行大力推动“手机号码支付”等业务,极大地改善了客户支付体验,以市场与民生为导向,实现了金融科技对客户生活的赋能,提升央行支付品牌好感度。

  站在20周年的新起点,经历新一轮转型调整,廊坊银行正处于历史最佳上升发展期。目前廊坊银行资产规模超过2200亿,服务客户超过1000万,近三年为地方经济投放信贷规模超过3700亿元,近5年纳税总额近50亿、稳居地方金融业头名,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重要的贡献,综合实力位居河北城商行前三强、全国银行业前100强、世界银行业前500强。为更好推动廊坊银行植根地方、服务区域,经廊坊市委、市政府批准,廊坊市政府直属重点国有独资企业——廊坊控股成为廊坊银行重要股东。在市委、市政府的指导下,廊坊银行将继续与有实力的地方国资企业在股权优化、资产壮大、产业承接、人才引进等方面深入合作,共同挖掘区域成长新动能,助力京津冀重点项目建设,积极拥抱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机遇。

(责任编辑:董云龙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