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12 17:26:59 和讯 

  3月9日,恒丰银行在济南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按照省委及省国资委相关工作部署,对全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出动员安排。恒丰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颖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行长王锡峰主持会议。

恒丰银行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作出的重大决策。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从以史为鉴、资政育人的高度,从坚定信仰、自我革命的高度,从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深刻把握目标要求,聚焦主攻方向,深学细悟笃行,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聚焦提高政治能力,强化理论武装,从党史中学出政治忠诚、学出历史担当、学出行动自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树立大历史观,准确把握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历史大势,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历史就是践行初心使命的历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倾听客户需求,不断增强工作主动,努力为民解难题办实事。要发扬红色传统,对照党百年奋斗历程中的英雄人物、先进模范,深刻检视短板不足,传承红色基因、锤炼意志品质,争做恒丰“最美奋斗者”。

  会议强调,全行各级党组织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抓好每个环节,确保取得扎实成效。要强化责任落实,坚持领导干部带头,深入开展专题学习、专题培训、专题宣讲。要注重方式方法,创新活动形式,做好结合文章,形成亮点特色,把学习成效切实转化为干好工作的实际成效和强大动力,为全行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采取现场和视频的方式召开。总行党委班子成员,各业务负责人,各部门及各一级(直属)分行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