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京银行发布2020年业绩报告:储蓄存款余额达3579亿 比上年增加69%

2021-04-01 20:16:30 和讯 

  3月30日,盛京银行(02066.HK)发布2020年全年业绩。报告期内,该行储蓄存款余额3579亿元,比上年增加1458亿元,增长69%;零售贷款余额775亿元,比上年增加 199亿元,增长35%,储蓄存款总量、增量连续多年位居辽宁地区首位。

  此外,截至2020年末,盛京银行资产规模稳居万亿级别,存款总额占负债比例71%,储蓄存款占总存款比例52%,同业负债占负债比例20%,信贷资产占总资产比例53%,拨贷比为3.7%。

  展望新一年,盛京银行新一届领导班子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立足“存款立行”基本行策,主动出清和有效化解存量资产风险,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培育强大执行力,依靠并服务区域经济,坚定不移做一家好银行。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