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融信托公寓项目荣获中国酒店星光奖

2021-04-12 20:28:29 和讯 

  近日,长河国际公寓浦东店在2021第十六届中国酒店星光奖的评选中荣获“中国最佳豪华服务式公寓品牌”奖项。

中融信托公寓项目荣获中国酒店星光奖

中融长河资本执行董事洪雪丹出席领奖

  据了解,中融信托旗下长河资本团队所运营的豪华公寓——长河国际公寓浦东店地处陆家嘴(600663,股吧)核心地段,地理位置优越,便利通达,紧邻上海四线交汇的地铁站-世纪大道站,坐拥超过70万方的商业综合体,酒店、学校、医院等完善配。优越的地理位置、高品质设计、温馨体贴的服务收获了租户的一致好评,成为区域内国内外商务人士旅居的首选公寓,已荣获中国金枕头奖-“最佳服务式公寓”奖,中国金砖奖“最值得期待开业服务式公寓”奖等殊荣。本次参与评选的中国酒店“星光奖”是历时16年精心打造,为中国乃至亚洲地区最为引人瞩目的酒店行业评选活动,有着中国酒店奥斯卡之称。此次获奖不仅是对长河国际公寓浦东店品质和服务的权威认定,更是业内对“长河国际公寓”品牌高品质服务认可。

中融信托公寓项目荣获中国酒店星光奖

长河国际公寓浦东店地处陆家嘴核心地段

  中融国际信托执行总裁、中融长河资本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王宇涛先生表示,团队将继续专注于国内外一线城市核心区位的优质资源项目,并依托丰富的投融管退经验,继续为投资者带来安全、稳定、可观的投资收益。

  据悉,四月初上海新天地辉盛庭公寓将正式更名为长河国际公寓新天地店,作为长河国际公寓品牌旗下浦西核心区域又一高端服务式公寓,将继续秉承高标准的服务质量,为住客提供舒适温馨的居住体验。

  

(责任编辑:李峥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