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市商业银行召开2021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2021-04-14 17:09:58 和讯银行 

  从宜宾市商业银行官网获悉,4月12日下午,宜宾市商业银行召开2021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行长杨兴旺主持。行党委班子成员及高管,各党支部书记及全体支委成员,兴宜、兴隆村镇银行全体班子成员等1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宜宾市商业银行召开2021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6名党支部书记就2020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口头述职,其余进行了书面述职,并组织开展了民主测评。会议播放了廉政警示教育片,通过发生在金融系统的一个个鲜活的典型案例,对全体同志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廉政警示教育,敲响了长鸣的警钟。

  会上,宜宾市商业银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孙鸿芳同志总结回顾了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党委副书记、董事长薛峰同志对各党支部书记2020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就2021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主动适应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常态;要牢牢把握重点任务,全面提升新时代党的建设工作质量;要始终聚焦主责主业,坚决扛起全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党委副书记、行长杨兴旺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三点意见,指出要迅速传达,抓好贯彻;要查漏补缺,巩固提升;要强化责任,统筹推进。

(责任编辑:李悦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