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CI承诺在2040年前实现净零排放

2021-04-20 16:24:05 和讯网 

  4月20日,全球领先的投资决策支持工具与服务提供商 MSCI(纽约证券交易所: MSCI)宣布,承诺在2040年前实现净零排放。为在全球运营中实现这一目标,MSCI将优先考虑:

   减少碳排放:加快落实减碳措施,聚焦电力消耗、商务旅行和员工通勤等最重要和可控制的排放 源;在获绿色认证的建筑物设立办公室,为员工提供灵活的工作环境、鼓励进行虚拟会议和选择 低碳的商务旅行。

   与供应商合作:解决供应链中的碳排放问题,并优先与主要的供应商合作以实现共同的净零排放目标。

   据了解,MSCI早前已承诺在2035年前把公司的范围一和范围二碳排放减少50%,而范围三的碳排放则减少20%。为在2040年前达到净零排放的目标,MSCI将会重新审查及公布最新的中期目标,并遵循气候相关财务揭露工作小组(Taskforce on Climate-Related Financial Disclosures, TCFD)制定的标准化指标和措施。MSCI也会顺应最新的最佳实践和技术发展完善其净零排放策略。

  MSCI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Henry Fernandez 表示:“企业肩负着减少自身对地球的影响并助力实现脱碳经济的基本责任。MSCI的净零排放承诺反映,我们有义务妥善管理长期股东交付于我们的资金。”

  “为在2040年前实现净零排放所作的努力将推动我们在公司、文化和行动层面进行变革,从而造福所有利益相关者。我们认为此举势在必行,并将尽己所能助力全球摆脱对化石燃料的依赖,创建一个可持续发展的新世界。”

  关于MSCI:MSCI是全球领先的投资决策支持工具和服务供应商。在研究、资料和技术方面拥有超过50年的专业知识,致力帮助客户理解及分析风险和回报的关键驱动因素,建立更有效的投资组合,从而实现更好的投资决策。 

(责任编辑:李悦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