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银保监局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3次集中(扩大)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4月13日,内蒙古银保监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3次集中(扩大)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邀请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李春晖作专题宣讲。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分局和机关各部门全体党员干部分别在主、分会场参加学习。

  专题宣讲对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历史性贡献等进行了深入解读,系统回顾了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使大家对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学的认识更加全面、理解更加深刻、把握更加准确。

  局党委书记王文刚同志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明确要求。强化组织领导,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强化责任落实,把握学习重点,有力有序有效扎实推进学习教育。强化学习创新,采取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方式,力促思想提升。强化宣传引导,着力营造开展学习教育、喜迎建党百年的深厚氛围,掀起学习热潮。强化督促指导,力戒官僚主义、形式主义,确保学习活动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邱光龙 HF05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