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华融上海分公司与上海市破产管理人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04-27 09:50:14 中国银行保险报网  冯娜娜

  记者从中国华融了解到,近日,中国华融上海分公司和上海市破产管理人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上海市破产管理人协会会长刘正东表示,感谢中国华融上海分公司经过一年多的持续攻坚,完成了德隆系两户企业破产终结工作,对优化上海市营商环境作出重要贡献,希望本次签约是双方开启长期战略合作的良好开端。

  中国华融上海分公司负责人邵嘉喜表示,该分公司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和上海市破产管理人协会在破产重整、财产处置、共益债等业务上展开合作,在市场体系内体现“金融修复”功能,进一步发挥金融救助功能,提高重整效率,帮助有重整价值和可能性的企业尽快恢复正常经营,重回健康轨道发展。

(责任编辑:李悦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