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凡尔赛,人气拉力赛,投票赢视频VIP年卡!2021中国金融数字科技创新大赛网络投票开启!

2021-05-07 15:58:10 中国电子银行网 

  本届大赛网络投票前十名案例更可获得机构人气奖,荣登“2021中国金融数字科技创新人气星榜”,以及个人贡献奖励,前十案例的每位投票负责人,可获得爱奇艺VIP年卡一份。

  2021中国金融数字科技创新大赛网络投票开启!

  2021中国金融数字科技创新大赛,不battle黑话,只创造金句——

  啥是“识物链”?

  不需要亲赴非洲草原、亲临狮群血口,你也能亲自感受“shi物链”的无上威力!

  啥是“阡陌链”?

  不需要把7000个兵马俑盘得锃光瓦亮,你也能领悟老祖宗“开阡陌”的究极智慧!

  而且,我们不是“嘴强王者”,我们有的是干货凡尔赛!

  谁家5G消息应用案例在上海进博会首度亮相?

  谁家区块链案例先后参展世界交通大会和新加坡金融科技节?

  “2021中国金融数字科技创新大赛”,百家机构厚积薄发,百余案例盛装就位,就等你的宝贵一票,助其决胜行业创新之巅!

  本届大赛网络投票前十名案例更可获得机构人气奖,荣登“2021中国金融数字科技创新人气星榜”,以及爱奇艺VIP年卡一份。

  滑动向下,码上投票!

创新凡尔赛,人气拉力赛,投票赢视频VIP年卡!

  附:注意事项

  1. 投票时间 2021年5月7日09:00 - 16日17:00

  2. 每人每天最多投5票

  3. 线上投票结果占最终评选分数的25%

  4. 严禁通过技术手段刷票,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5. 切勿轻信冒充主办方的联络,警惕电信网络诈骗,防范个人信息泄露

  6. 票数排行榜,敬请关注“中国电子银行网”官方微信

(责任编辑:李峥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