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保密传统——内蒙古银保监局党委中心组进行第5次集体(扩大)学习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增强总体国家安全观,强化保密“两识”,4月28日,内蒙古银保监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创新学习方式,以“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保密传统”为主题,采取观看宣教片、参观警示展、进行实训互动、开展知识测试等方式,增强学习效果。

  参观学习的同志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对保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深刻领会了保密就是保生存、保胜利,保密就是保安全、保发展,在工作中将更加注重普及保密知识,紧绷保密之弦,增强保密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始终保持居安思危、安不忘危的警觉,推动局系统保密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邱光龙 HF05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