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还没公布2020年报的信托公司新换了总经理

2021-05-28 17:16:05 21世纪经济报道  朱英子

  5月27日,新疆银保监局官网披露,核准李丹担任华融信托总经理一职,核准时间为2021年5月21日。

这家还没公布2020年报的信托公司新换了总经理

  李丹是于2020年10月份空降至华融信托担任副总经理一职,短短半年多便再次升至一把手的位置。华融信托此前并未有总经理这一职位,该职级对应的管理人员为党委副书记高翠霞,高翠霞此前曾是原银监会监察局副局长(正局长级),于2016年被选任为华融信托党委副书记。

  值得关注的是,截至目前,68家信托公司里,还有6家未在官网披露2020年业绩报告,其中便有华融信托。而且,华融信托的大股东中国华融目前因审计工作未完成导致年报延迟披露而处于停牌状态。

  据银行间市场未经审计的财报显示,2020年,华融信托实现营收为-8.11亿元,净亏损7.29亿元。

(责任编辑:李峥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