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河南省分行“新农直通贷”放款规模全国领先

2021-06-07 11:36:58 和讯 

  邮储银行河南省分行“新农直通贷”放款规模全国领先

  邮储银行河南省分行作为三农金融服务主力军,积极响应农业农村部在全国开展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信贷担保直通车”活动。“信贷直通车”活动主要支持家庭农场、农民合作社两类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满足其发展农业生产经营的融资需求。单户贷款额度最高300万元,生猪养殖领域最高1000万元。

  作为省内唯一一家指定的承办金融机构,邮储银行河南省分行党委高度重视,将其列为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抓手,联合省农业农村厅、省农担公司等机构,全力做好推进落实,确保活动启动迅速,群众尽快受惠。自5月15日活动开始,仅半个月时间,该行已发放“新农直通贷”299笔、金额1.34亿元,规模居全国前列。

  在启动推广方面,该行倾斜全行资源,发挥邮储银行网点、人员优势,通过微信宣传、电话营销、联合农业农村部门召开推介会等形式,对新农主体逐户精准宣传,扎实推进“新农直通车二维码”扫描申请活动,引导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全员参与,享受国家政策红利。

  在优化服务方面,该行针对本次活动,建立“五专保障机制”。创新专属产品“新农直通贷”,单户贷款金额最高可达1000万元,并建立专属绿色信贷通道,安排专人跟踪服务,拨付专项信贷规模,开展专项评比,全方位保障活动成效,充分满足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生产经营融资需求。

邮储银行河南省分行“新农直通贷”放款规模全国领先

  邮储银行组织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开展“新农直通车二维码”扫描申请活动

邮储银行河南省分行“新农直通贷”放款规模全国领先

  邮储银行河南省分行积极开展“信贷直通车”宣传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