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党委开展“重温百年党史 赓续红色血脉”优秀党课征集评比活动

2021-06-10 09:18:57 和讯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按照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统一部署,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党委在全行范围内组织开展“重温百年党史 赓续红色血脉”优秀党课征集评比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全行各级党组织征集优秀党课作品。全行各级党组织书记、党员领导干部、优秀共产党员、老党员等,可采取讲座式、访谈式、情景式、动画式等多种形式讲党课,重点讲好党的创新理论和党的基本知识、光荣历史、优良传统,并结合邮储银行改革发展、自身岗位特点和工作实际,举实例、摆数据、讲故事,营造学党史、讲党课的浓厚氛围。

  活动分为征集推选、评比表彰和成果展播三个阶段。邮储银行党委将对各单位推选的党课视频作品进行遴选评比,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等奖项,并对获奖作品进行集中表彰。同时,邮储银行将对优秀党课作品进行展播,汇编为党课作品集印发全行学习,教育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奋进、攻坚克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