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重点领域 提升监测质效——内蒙古银保监局举办交流专项监测成果学习课堂

  日前,内蒙古银保监局2021年第4次局务会以视频形式举办学习课堂(第二十讲),由各专项监测分析报告主笔人汇报专项监测分析情况,内蒙古银保监局系统全体干部在主、分会场参加会议。

  各位主笔人围绕自治区经济金融运行、金融服务高质量发展以及信用风险、流动性风险、影子银行风险、高风险机构风险、房地产贷款风险、地方政府债务风险、集团客户风险等13个重点领域,汇报交流了基本情况、面临形势、突出问题,并提出了对策建议。

(责任编辑:邱光龙 HF05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