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银行发行不超过60亿元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获批

2021-06-22 21:33:51 北京商报网 

北京商报讯(记者 孟凡霞 实习记者 李海颜)6月22日,江苏银保监局发布了关于苏州银行(002966,股吧)发行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的批复公告,同意苏州银行发行不超过60亿元人民币的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并按照有关规定计入该行其他一级资本。

江苏银保监局表示,苏州银行发行和管理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应严格遵守《商业银行资本管理办法(试行)》等有关规定,并在债券存续期间遵循监管机构相关监管政策调整的各项要求。该行应在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发行完毕后一个月内就有关发行情况和资本充足率变化情况向江苏银保监局提交正式书面报告。

此外,江苏银保监局要求,苏州银行应制定并不断完善与自身发展战略和经营管理能力相适应的中长期资本补充规划,加强资本管理,强化资本约束,确保资本的节约与有效使用。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