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银行成功发行80亿元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

2021-06-30 16:58:42 和讯 

  6月29日,哈尔滨银行发布公告,宣布其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成功发行2021年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发行规模为人民币80亿元。

  本期债券于2021年6月25日簿记建档,6月29日完成发行,募集资金已于6月29日全部到账,6月30日在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上市交易流通。本期债券代码2120058,债券期限5+N年,主体评级AAA,债项评级AA+,票面利率4.80%。据悉,本期债券投资者较为多元,涵盖银行、券商信托保险等各类型金融机构。

  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作为一种创新型资本工具,具备发行范围广、审批时间短、可设计减记条款等优势,已逐步成为银行补充一级资本的重要渠道。本期债券的成功发行将有助于哈尔滨银行进一步提升资本实力、优化资本结构,提升一级资本充足率和资本充足率水平,增强抵御风险和信贷投放能力,降低整体融资成本,提升了公司价值,同时彰显了市场对哈尔滨银行公司治理、经营模式和未来发展的认可。

  哈尔滨银行表示,未来将继续坚持特色化、差异化经营,坚持服务实体经济、服务中小微企业、服务地方发展,为社会经济健康、可持续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