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银行理财市场有哪些看点?

2021-07-10 12:00:56 和讯名家 

6月银行理财市场亮点

? 6月,理财产品发行量近三个月以来首次回升

? 今年以来,新发封闭式产品中混合类业绩比较基准持续走高,而固收类则较为平稳。

? 从不同机构类型来看,股份制银行封闭式净值型产品的业绩比较基准已突破4.5%,达到今年以来的最高点。

? 理财子产品方面,新发和在售产品数量均大幅回升,业绩比较基准稳中略升。

作者丨普益标准研究员 陈雪花

普益标准监测数据显示,6月共新发了4715款银行理财产品(包括封闭式净值型、开放式净值型、非净值型产品),产品发行量环比增加744款。其中,固收类其封闭式净值型产品的平均业绩基准为4.18%,环比上涨0.01个百分点,混合类产品发行量相对较少,6月共新发424款产品,其封闭式净值型产品的平均业绩基准为4.81%,环比上涨0.03个百分点,权益类产品6月新发49款,其封闭式净值型产品的平均业绩比较基准为5.04%,环比上涨0.04个百分点。

6月银行理财子公司共发行了950款理财产品,环比增加330款,新发开放式产品的平均业绩比较基准为4.09%,环比上涨0.06个百分点,新发封闭式产品的平均业绩比较基准为4.38%,环比上涨0.06个百分点。

更多内容可点击图片放大查看

资管新规下资管业务格局如何?

净值型银行理财与公募基金的主要区别是什么?

净值型银行理财如何进行营销?

理财子公司的产品有哪些特点?

如何为客户进行理财规划?

如何向客户推荐合适的公募基金?

家庭理财配置有哪些理论依据?

……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普益标准。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董云龙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