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息费减免及延期还款便利 哈银消费金融帮助河南灾区用户渡难关

2021-07-22 18:22:21 和讯 

  针对当前河南省因极端强降雨天气造成的多地群众受灾情况,哈银消费金融公司宣布,河南相关地区用户,如因受灾影响还款,符合条件可主动申请延期还款;同时在微信公众号”哈银消费金融“开通暴雨救援电话查询服务,为灾区用户纾困提供便利。同时,哈银消费金融正在紧急研究制定下一步支持措施,将针对受灾用户推出息费减免等政策。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河南汛情发生以来,哈银消费金融持续关注汛情进展,从切实有效保障群众利益,缓解受灾群众实际困难的角度出发,及时为受灾地区用户提供延期还款通道,帮助他们渡过难关。哈银消费金融此次推出的纾困方案包括,有延期需求的用户主动申请后,经审核符合条件,即可为其办理延期还款,延期期限最长达2个月;同时在息费减免、逾期催告、征信报送等政策方面给予一定的倾斜。

  作为持牌消费金融公司,哈银消费金融积极为受灾用户提供纾困方案,不忘”普惠金融”初心,用实际行动担负企业社会责任。据悉,接下来哈银消费金融将持续关注灾情进展,从用户角度出发,充分考虑灾区用户所面临的实际情况,为其提供更加有针对性的支持措施,尽最大努力纾解用户困难,帮助其恢复生产生活。

  

(责任编辑:李峥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