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银行上半年实现净利润9.37亿元 跻身全球千强银行第257名

2021-08-03 15:59:01 和讯银行 

  近日,从吉林银行官网获悉,截至今年6月末,吉林银行实现净利润9.37亿元,同比增长22.04%。该行拨备覆盖率达154.54%,超过监管要求24.54个百分点,资本充足率和核心资本充足率分别达到11.64%和10.79%。

  日前,《银行家》(The Banker)公布了“2021年全球银行1000强”最新榜单。其中,吉林银行按一级资本排名位列全球银行业第257名,较2020年大幅提升32名,吉林银行在该榜单中连续4年提升。

吉林银行上半年实现净利润9.37亿元 跻身全球千强银行第257名

(责任编辑:李悦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