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银行董事会成员换新 一周内四名成员任职获批

2021-08-12 16:38:05 和讯银行 

  8月11日,重庆三峡银行发布关于独立董事李杰、董事崔进才任职资格获核准的公告。

  公告显示,近日,重庆三峡银行收到《重庆银保监局关于李杰任职资格的批复》、《重庆银保监局关于崔进才任职资格的批复》,批准李杰任该行独立董事、崔进才任股东董事。

  早在一周前的8月6日,重庆三峡银行也发布人事变动公告称,王珠林任独立董事、刘松涛任股东董事任职资格已获重庆银保监局核准。

  实际上,重庆三峡银行此次董事会人员变动是因董事会任期届满换届。今年4月26日,重庆三峡银行召开2020年度股东大会选举丁世录、翁振杰、刘勤勤、窦仁政、孙国君、王晓岩、崔进才、刘松涛为第三届董事会股东董事;选举吕益民、许年行、王珠林、李杰为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对比重庆三峡银行2020年报披露的董事会成员发现,王珠林、李杰为新晋独立董事,崔进才、刘松涛为新晋董事。其中,刘松涛为重庆银行证券事务代表。

  召开股东大会的同日,重庆三峡银行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丁世录为董事长;聘任王良平为行长,万福建、胥玲为副行长,姚姜军为董事会秘书,但晓敏为业务总监兼财务负责人,周宏波为业务总监,王永强为首席信息官,任期与第三届董事会任期相同。

(责任编辑:李悦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